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 民宿 安平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 民宿 安平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 民宿 安平,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 民宿 安平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 民宿 安平,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安平,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高雄民宿 泳池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新大南科大飯店 (Sendale Tainan Science Park Hotel)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汽車旅館 ptt台南青年旅館推薦高雄背包客 住宿

胡同 (Alley Alley) - 台南
歐堡商務汽車旅館 (European castle hotel) - 台南


胡同 (Alley Alley) - 台南
台南背包客高雄住房
歐堡商務汽車旅館 (European castle hotel) - 台南


價地址台南市萬年二街文章台南清水漾HVillaMtel,主打房間內有泳池的VILLA房型按我直接預約清水漾房間小環入住周五標準雙人房含早餐價格跟墾丁H會館同一集團經營的清水漾精品旅店其實就是類似汽車旅館的房型可以將車子直接開入車庫內很有隱私感喔不過週五只能晚上八點進房好以上六條不藏私路線攻略就是我對台南的所知啦有發現更多台南新景點或美食會陸續補上祝大家都有一場很棒很快樂的台南旅程喜歡本篇給朋友們下一個縣市我們要往高雄前進了下集待續…點我看下一集高雄景點高雄怎麼玩?推薦一日遊行程.美食.住宿懶人包假剛過,台南湧入大批旅客,相對也收到不少投訴,一名歲王姓婦人住在台南某民宿,因不滿老屋民宿隔音差,晚上都能聽到鄰居的說話聲,每晚都睡不好!」怒而向民宿業者反映要求退費,業者卻認為客人住民宿

台南 民宿 東區台南日租套房台南旅館 休息台南汽車旅館 唱歌 #台南 民宿 安平 #台南 民宿 dcard #台南旅館休息價格 #台南日租套房火車站 #台南汽車旅館唱歌
arrow
arrow

    albertxtx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