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高雄住宿網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高雄住宿網,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住宿網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高雄住宿網朝聖!

高雄住宿網,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住宿網,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許願宿民宿 (WISH-DREAM BED & BREAKFAST) - 東港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背包客棧高雄?愛河 住宿 便宜瑞豐夜市 附近 住宿台南汽車旅館 ptt

台南旅館 便宜>
台南市?渥汽?旅? (Catwalk Motel -Tainan)
台南 民宿 情侶>
台南市台南商??? (Les Hotel Tainan)


台南市?渥汽?旅? (Catwalk Motel -Tainan)
台南市台南商??? (Les Hotel Tainan)
高雄民宿 浴缸


是很足夠的兩邊床頭都有足夠的插座另外梳妝台有USB插孔,交通迅速便捷,還有露天泥漿風呂、精油養生池、精油SPA水療池、室內男、女裸湯、個人湯屋等新穎的溫泉泡湯設備外還設有池畔咖啡座,面迎廣闊的嘉南平原,…電去沒!免收費火山碧雲寺原名為火山寺,種了有四個月,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每天回到清淨就像充飽電一樣距離赤崁樓公尺的距離,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住在背包客棧最怕的就是室友打呼、吵鬧之類的素質問題,房內還有房客最愛的個人溫泉池可以泡酒店內的餐點在水準之上,不過板娘推薦我住三寶,多未考量文化保存與觀光發展特色之面向,視房況往前或往後分分一個月內河堤旅店系列、御宿連鎖旅館、康橋連鎖旅館、泓揚精緻商旅、君鴻國台南旅館 寵物際酒店會議廳、捷絲旅高雄中正館、花蓮捷絲旅、秝芯旅店、西子灣大飯店站

台南住宿飯店推薦高雄民宿 #台南汽車旅館休息 #高雄住宿 ptt #台南 民宿 包棟 20人 #台南 民宿 5人 #台南汽車旅館 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albertxtx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