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南港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南港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南港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南港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南港 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休息3小時>台北 飯店 休息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米希格民宿 (Mysig)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住宿台北 跨年住宿

北投 溫泉 休息 便宜台北休息推薦>享樂文旅桃園館 (Taoyuang Hedo Hotel) - 桃園 台北 親子 飯店>
大爵商務飯店 (Majesty Hotel) - 桃園


享樂文旅桃園館 (Taoyuang Hedo Hotel) - 桃園
大爵商務飯店 (Majesty Hotel) - 桃園
千五百日圓「歡迎回家!」領了護照之後,幾名長相可愛的女孩在入口處一字排開對於男客她們一律以「主人」,而女客則是以「大小姐」來稱呼咖啡店內有許多階梯,女僕們會刻意壓低著身子和大家說話,幫我們取下外套掛好後,一路叮嚀小心腳步,然後一邊帶領著我們就座接著就是點餐在女僕咖啡店裡,看起來很一般的蛋包飯和果汁價錢並不便宜,但是每個餐點都會附加「變美味的魔法」服務所謂變美味的方法,就是女僕們會在蛋包飯或是飲料上幫客人畫上指定的圖案,然後唸咒語對物施展魔法用完餐點後則是讓人最開心的遊戲和表演時間女僕們會邀請店內所有的客人一起玩遊戲、拍照客人們只要付費,也可以指定喜歡的女僕到舞台上面表演不知道是女僕們的笑容太燦爛,或者是長相太可愛,還是太有活力了,我覺得整間咖啡店的瞬間就充滿了粉紅色的

北投 溫泉 平價九份住宿台北 溫泉 民宿 #北投 溫泉 券 #台北休息 旅館 #台北旅館推薦 #北投 溫泉 推薦 #台北 101 附近 飯店
arrow
arrow

    albertxtx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